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学记生涯-毕

结束了
真正地结束了......

仅仅一年的学记生涯
在31号这一天画上句号

不舍地望着时钟
看着它一秒一秒地倒数

总带有无数的伤感
触动我的心坎

脑海里
总闪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酸甜苦辣
如旧电影般黑白的呈现于我的心眼

好想时光倒流

我感谢命运的巧合
让我哥哥为我画上学记的起点
踏上这学记的旅途

学记队里
让我学习到什么是系统
了解活动的构造
更得到了深厚的友谊

我选择在自己家度过这一天
不只是为了陪着我的父母
也少了哭多
一滴泪的瞬间

跟学记一起倒数这时刻
是多么地催泪......

好恨日历怎么不多一天><"
我可愿意记多一天回忆啊~

诶.......
算了~
至少我没浪费过每一天

再见了
我的学记生涯T.T

我不会忘记与你的每一天

xueji20

by
贤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