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在一起的时间^^

美食营后的第二次GATHERING顺利在Pavillion进行^^
虽不称的上是完美,但工委营员们的热情不减!

算是负责人的我,提早到了Pavillion熟悉路线><
真巧,给我遇到了仁龙*.*

到REDBOX PLUS确定厢房以后,
再在Pavillion大门口等候大家的到来^^

“15,16,17!”
好,我们先走!边唱边等^^
大家先后陆续到来~( 人数高达32人 )

~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
哇塞~女营员好厉害哦!唱得不错!(paiseh,忘了名字)
而那位当“赖铭伟”的却有点逊掉了=.=

感觉不错~
就像身处热情的沙漠!

“兆贤,你做么那么emo?"=.=
其实我只是没唱罢了啦~
还说我是因为某某人没来才这样><

说起来,
其实我并不爱唱歌~
只在乎大家还在一起......
(我唱歌会走音哦><)

~谢谢惠顾!~
结束了唱K时间....

本来打算一起看戏的呐!
只见大家陆续离开......
为这次的GATHERING画上模糊的句点“。”

“去time square逛下”
连头答应,反正顺路去LRT^^
但大家都走散了><

发现到,
原来K房是有聚大家在一起的“魔力”~
这个以后,
大家不会再好好地坐在一起~
谈一样的话题~
做着一样的东西......

很抱歉~
并不能让大家尽兴><
增加不了一起的节目~
自由时间解除了在一起的欢乐......

可以的话,真想把看电影列入节目时间~
包下整个戏院(在Pavillion的戏院,可以包下3/4)^^
但难以实现......

以后,可能再也没有这样的GATHERING了~
真的......我有那么想过......

如果还有的话,
保证~
会是不一样的GATHERING(唱K是满足不了大家的^^)

在一起的时间......不会忘记......

“咕噜噜!”
肚子在闹别扭了~
先吃晚餐咯^^

2 comments:

  1. 你就好咯。。。
    我原本要去的,
    哪知早上我去到那儿附近不会去,
    又忘了带电话,
    所以没去到。
    回到家才看到秋仪的未接来电。。。。
    真是倒霉!T.T

    ReplyDelete
  2. 路过~ (原来在这个帖子里有承认过自己唱歌会走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