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两人的爱情故事

此故事与本人无关^^请勿误会

“他喜不喜欢我啊...?",口香糖想着~
“她喜不喜欢我啊...?",帮凶想着~

如果一个人把两人的红线牵起来,
那就是 媒人!(不好意思~还没升仙,不能当月老)

SMS成了媒人牵线D道具......

“他/她真的喜欢我吗?^^好开心哦~”,
“是的~”媒人答道......
这封信息,使到相爱的两人,增加了爱对方的勇气~

媒人做的,不只是牵线,
并当了爱情顾问......

口香糖开始有点担心了......
不懂如何面对帮凶><
况且这两人在相爱之前,已是好朋友了,
甚至相称“兄妹”~

虽她怕见面时会尴尬,
但有了媒人的支持~
她有了自信~
帮凶也有了同样的状况......

进贺的书(家有喜事)
给了两人最感动的启发~
“相爱的人,如果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那么......这世界还会有爱情吗?”
感性的一句话,
让帮凶有了决定......

“你有空吗?星期四能跟我出街吗?”
帮凶鼓起勇气向口香糖提出约会了......

“嗯^^在MID VALLEY!”
口香糖对帮凶起了涟漪的心情......

“那不见不散哦^^”
帮凶正期待这颗爱芽带给他的幸福呢~

我爱你......这三个字....
帮凶恨不得立刻在口香糖面前表白^^

到了某时候......

“如果可以的话,你愿让我牵你的手,
走过前面的路,到你爱的"旺角"吗?”
“我愿意^^”

甜丝丝的.......
让两人有了恋爱的感觉^^

如果哪天口香糖累了,
那帮凶愿意背着她,
走到她爱的"旺角"吗?
这,就是爱情的考验了^^

“呵呵,口香糖离不开帮凶的啦,都“粘着”了^^"
路人甲说道

~THE END~
BY,
贤贤

11 comments:

  1. 哈哈!看到我一直笑不停 XD
    祝他們粘forever~~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23届终于出了一对恋人了。。
    祝他们爱情长长久久吧!^^

    ReplyDelete
  3. hachoo arh!!!
    y u same v lemon der...
    so cold...
    hachoo!!

    ReplyDelete
  4. 这是一个关于学记的浪漫爱情故事啊^^
    不冷咯~><
    是很热情的^^

    ReplyDelete
  5. yun,我和你一样,
    一看到是笑个不停的~

    ^^

    祝他们长长久久~!!!

    ReplyDelete
  6. really a??
    Oo

    hohoho~
    congraz to themm..
    =D

    ReplyDelete
  7. 呵呵^^
    希望他们能够分享一切的快乐^^
    999999999 (长长久久)

    ReplyDelete
  8. haha...
    hope the second pair coming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