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我喜欢合作的感觉,那是人生处事的态度。”

  在靠近傍晚的时刻,我看见一位学长以电脑问题考验一个实习生。呵呵,正如大家所想的,回答的奖励就是签名=P

  那实习生几乎想到头爆了,毕竟他使用着的电脑是有很多限制,多方面都难以调整。

  之后我跟另外一个实习生跑前去“八”,很自然地,我们成了他的伙伴,帮他寻找答案。结果经过我们一番雷暴脑(Brainstorming),终于找到问题的根底,破解真相!*哈哈,要说到好像柯南酱才有FEEL

  在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什么是合作精神。嗯,这是油然而生的感觉。每个人必须主动去帮忙,并不是因为任何利益才被强迫走去。

  我并不是很强的人,不过我拥有强人该有的学习、合作态度=)

  “团队并不能单方面。”

  哈哈,我爱团队!因为......一个人没得聊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