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最后一秒,也不轻言放弃

  “到了最后一秒,也不轻言放弃。”

  为什么会提起这句话呢?因为这事就发生在我身上。

  对了,这其实不在说明我有多伟大,而是想告诉大家,临时抱佛脚会换来你脸上的脚印,结果还要硬着脸皮撑着去。

  老实说,这事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经验,也是一个教训。

  “不是说我从未临时抱佛脚,而这实在令我很不爽!”

  一个人到底可以有多蠢呢?答案并没什么标准,但我觉得,一个人可以蠢到一直说蠢话的人最蠢。

  再次声明,批评一个人并不是蠢的行为,但不断重复批评却不知道自己原来也做了那么多蠢事情的人就实在是#%$!@#!#@%$!#%$!!

  还有,这句话是送给情绪智商低+思想偏激的人:请感谢你身边的人,他们为你做的是远远大于你想象的。

  呼,离题了,我应该要多强调“不轻言放弃”这五字。

  “当一个人很努力做一件事情,就算不好,也是有价值的。”

  谢谢,我们都坚持了下去。

  牺牲?不,我们是熬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