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懒人 - 享受慵懒

  “我是懒人,我喜欢慵懒的感觉”

 还以为三月之后,每一天都会是我的蜜月日,结果......事实却刚好相反再翻转再翻转再转转转!忙得我快透不过气了!(注:星期日还是会选择出去透透气)

  压力,这字眼刚好就在我人生黑名单,甚至是高度过滤那种。唉呀,这次我防火墙失效了T^T

  我这人呢,喜欢懒洋洋的感觉,算是喜欢享受生活的人。下午得空喝茶,晚上写作,偶尔打开迷你游戏耍白痴,哇,写意的生活......没了><

  其实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再忙也是享受......

  呼,希望我的写意人生重新出现在我身上!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