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生日咯^^

9/6/10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时是有史以来收到最多人祝福的一个生日。
于此,我高兴非常。由于今天我爸不得空,家人决定在昨天8/6/10
为我提早庆生。我哥哥送了腰带给我,听说价格不菲
(在此再谢我哥一次)。这次的庆生地点在Kuchai Lama的Shabu Shabu。
Shabu Shabu是一间日式自助火锅的餐馆,膳食还不赖。回到家,就跟
以往一样,开电脑,看blog看Facebook。总之,这是一个愉快的生日。

×之后补上宝贝营的点点滴滴~

6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啊,兆贤~
    这几天睡到头昏了,连日期也忘了= =
    所以现在才跟你说生日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还是觉得100度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3. 丰年:够力><"睡神就是睡神......好啦~也谢谢你咯XD~

    宜真:嗯~我也酱觉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