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宝贝?进贺?

11/4/10


  “兆贤,你剪了头发啊?哇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亲爱”的同届在当天给我的第一句话。之后就是哇哈哈哈哈><"

  先别说这个,今天我“出现”的目的是为了出席宝贝营筹委竞选还有最有份量的进贺欢送会。当然,我是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来出席当天的活动。

  我约了同届在CM(中央艺术坊)集合,再搭巴士去报馆。途中,我们聊很多,例如夏诗的58+我的头发>

  经过我们一系列的话题后,我们终于到了青色+白色的建筑物。像往常一样,我们一步步地走向报馆的“旺角”。“兆贤,你的头发^^哇哈哈哈哈!”你看,是不是?又笑我的头发><"还真是没有“同届爱”。

  “呵呵,不会啊,兆贤,你头发很YA~”幸好,我的头发还是有被赞美的。谢谢慧芷^^

  告诉大家,其实最欠打的就是伟伦。我正在吃早餐,伟伦就很突然地坐在我对面,然后对着我笑。“看着兆贤的头发,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是那么地帅~XD”其实,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挥拳过去=X 一拳KO伟伦~XD

  之后就被通知去B2礼堂开联谊会会议,再讨论“爱的进贺”。

  爱的进贺---->爱的鼓励拍掌法+You know?我爱进贺~(可爱到~^^)

  BLA~BLA~BLA过后,就是宝贝营筹委竞选。

  最令人瞩目的环节就是筛选主席+副主席。同时,这也是最让我哭笑不得的。这不代表我不认真,而是因为进贺一直抛出冷“笑弹”,使我破功。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子逸,就是那位凭说着超标准的华语(中国腔)而闻名学记队的学弟。

子逸学弟:“进贺,国刚,学哥学姐们以及同届们,大家早上好!”
进贺        :“你演讲的题目是?”

  此话一出,我即刻笑个不停。不好意思啦,子逸学弟XD 但我真的忍不住=X(只有在场的人才能体会)

  这个过后,就是选其他工委职位了。有一点让我傻掉,就是高层都给女生坐上了。虽然这不是大件事,但我还是觉得怪怪的。之后就是“传授时间”,就是由上届学哥学姐教导学弟妹如何做好他们的工作。

  “传授时间”并不长,很快就到了午餐时间。

  噼里啪啦&^^%*后,我们再回到B2礼堂,准备进贺的欢送会。过后,我就被叫去通知进贺下来B2礼堂。在还没进去礼堂之前,他们俩(进贺+国刚)讨论要怎样进场才有Feel。最后他们选择了牵手进场><"

  在“龙的震撼”的陪衬下,进贺和国刚犹如甜蜜的小情侣般(好不搭)进了场。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节目、致词之类的。

  让我难忘的是一位学姐分享她与进贺之间的“经验”,还说她已是进贺的人了。这一番话,引起学记们一阵轰动。不过,很快地,她的一句话,让她在我心中的印象降低了。先不提那六个字,而是在这样的场合说这种话,实在不应该。话中带刺,听得我好不舒服。也罢,可能是无意,别提了=X

  说点开心的,就是国刚的表演。实在太帅了!好听到......^^相信大家都沉醉在他的歌声吧?除了国刚表演歌唱外,还有舜斌学哥的《新不了情》。相比之下,我还是较喜欢国刚的歌声^^然后还有“不可思议”的事情的发生,就是学哥们+几位同届把进贺抬起来,再抛上去。那时候,我真的有点惊讶+感动。

  再来,就是欢送会的最高点。

  “我有东西要告诉你们,就是我决定免费派送《我爱学记》给你们。大家一起开心~我爱学记!!!”哇,全场简直是HIGH到爆!进贺这一句话,让学记们都好开心的说。虽他RM500就这样“飞”走了,但得到的却往往比这来得更有价值。

  “进贺欢送会正式结束,谢谢大家的出席!”就这样,进贺欢送会正式结束。

  谢谢你,进贺!你的冷笑话、那令人顶不顺的Kawaii动作,甚至是有你每个画面,几乎都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而现在,你要离开学记队,大家都好不舍得。我在此祝福你,继续为自己的梦想前进,加油!还有,别忘记,给我们买书的特价^^

温馨小提醒--->以后见到进贺,记得说声:“学哥好^^”


小插播
-终于拿到学记证书(但要自己填个人资料><)
-拿到稿费了^^
-有事,先回家

7 comments:

  1. 宜真:有啦~还很短tim~

    ReplyDelete
  2. 恩咯xD

    高层都是女生。。哈哈。。 现在很多女强人嘛

    ReplyDelete
  3. 你的新发型很适合你啊

    害我误认为你是谁谁了。。哈哈

    ReplyDelete
  4. 俐霖学妹:哈哈~男生要加把劲了~XD

    铭升:谁哦?

    ReplyDelete
  5. 俐霖:那天我才做了一个有关于这个题材的英文口试
    兆贤:偶尔落后一点也没关系呀^^

    ReplyDelete
  6. 就是子康咯~~哈哈。。不过看到你的发型,就看到我以前的样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