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认识 你。我。他

认识 你。我。他
是华文学会今天的集会名称

这集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互相认识

而我,在这集会中知道了不少名字还有生日日期
~哈哈~

也让我发现到大家的共同嗜好----睡觉XD

睡觉的确是人人都爱<3 ~ (除了一部分人)

~~~~~~~~~~~~~~~~~~~~

认识别人?呵呵

我看我连我自己都认识不到

这段日子里~我的“性格”一直有起伏~

一时超级38
一时超级文静

连我学记学妹都说我在学校的样子跟在学记的时候反差很大><"

诶~算了~都习惯了我这多重的人格~(好像很恐怖酱)

以后要再好好认识自己XD

嗯~就此停“打”(打键盘)

×最近好累啊!!!!!!

2 comments:

  1. 你们的集会很有意思也~(糖糖今年应该会喜欢上华文学会的)

    ReplyDelete
  2. 嗯,是蛮热衷参与,不过什么时候懒下了就不知道啦XD
    其实生日日期我都忘光光了。。。。记不起来嘛,好乱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