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17

恶三台灣旅(一)

2017年8月31日

「哈咯!好久不見!」終於與美尹這老友會合了。

這裡是台北地下街的星巴克。約在這裡會合的原因,嘿嘿,就是要消耗掉美尹的買一送一星巴克優惠劵。我們各自點了飲料,就在一旁等候。

這時候我才仔細看看美尹。「美尹,你真的很黑了,哈哈哈哈哈哈,還壯了,哈哈哈哈哈。」忘了美尹是踹我打我還是捏我,只記得後來是說看著瞧,說12月身材一定恢復苗條,皮膚變白。呵呵,我真可要看12月她回來的樣子

飲料好了。Ops,來了中杯,我們都記得是要點大杯的。我們互望,哎,沒關係吧,反正仔細看了收據是說收中杯的價格。

過後我們就去買好久沒吃的台鐵便當。好懷念的菜色。有點感慨。

台北車站如以往一樣繁忙,很多人歸來,也很多人出發離去。我們兩人背著大背包,步伐匆匆地走向月台,準備要出發到台東。

台北車站月台
月台的燈光很亮,與軌道的暗色形成了明顯的反差。整個畫面看下來不會令人雀躍,而是一種安靜,或說,這是令人想沈澱自己的氛圍。儘管周圍話聲不斷。

我跟美尹找了地方坐著聊,邊喝星巴克,邊等著火車到來。

前一晚我們還故意約一起穿白色,哈哈哈,私奔!
#很廢 #美尹男友sorry
等了約半小時吧,我們就搭上了火車。

在火車上,我們就開啟了吹水Turbo,為我們接下來的旅程play好前奏。我們的話題很多,有美尹的台灣桃花運事蹟,有我對目前生活的感觀,當中當然少不了學記的八卦事。從曾經到近期的八卦,我們都通通聊一遍,還互相交換了情報。嘿嘿,情报叠情报,就完成了整条故事线了。屡聊不爽,哈哈。

「下一站,台東車站」廣播提醒我們該下站了。

已是晚上。在下雨。

我們馬上在群組聯絡捷傳,嘗試在車的隊伍中找到他。

「是不是那輛?」美尹的腳步加快。果然是呢,嘿嘿。

「哈咯!!!!!」我們互相打了招呼。

捷傳、珈杏、佩婷,美尹、我。我們終於會合了!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到民宿去休息了。路途上,除了猛聊還有猛吹,畢竟我跟美尹已經開了Turbo,不能就這樣停下來。整輛車被我們弄得很吵,哈哈,就這樣為“捷傳不斷想要開車門讓我們下車的故事”埋下了重要的伏筆。

到了民宿。漂亮、乾淨、開心,房間還有我喜歡的顏色,哈哈。然後大家就是洗澡、休息、拍照、隨性地討論下明天要去哪裡玩。

床照
合照,嘿嘿

「天氣預報說明天會下雨」捷傳宣布了這壞消息。

天啊!!!

後記:
1)好喜歡台灣的機場捷運。新穎、方便、清潔,價格也很OK!
2)不會忘記在群組伴手禮“傷心了、開心了”的梗,哈哈,很廢。
3)自己租車真的很方便。謝謝捷傳扛起了當司機的責任,肩負起為馬來西亞進口司機的名號!為國爭光!
4)去台東民宿的途中有在一家小七停下。呼,會想要買飲料的慾望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