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回巢,難忘的五週年紀念

23五週年的合照
一對夫妻如果五週年了,大概會燭光晚餐,紅酒配紅唇,浪漫一個晚上;一班23學記已五週年了,卻是早上肉骨茶,晚上吃mamak,嘰喳不停一整天。

此時此刻,我愛學記說起來好像有點噁心,好像老了後都會這樣。不過,說一句“我想要下半場”,較容易說出口,感覺也比較達意。

難得見面,下半場,ON不ON?

『兆賢,有沒有心動要跟我的車啊?』回巢前兩天的晚上,捷傳在面子書的一個留言,是他爸的誘人啊。幾個學記吹水伴提早進營吹水,對于那么愛吹水的我,可是心癢到不行。可惜,我要扮勤勞做下功課,所以只好回巢當天早上才去營地。

就這樣,一天兩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偶爾還會偷笑開心一下的那段時間。嗯,到了這一天,我要回家了。

當天一大早跟珈杏傳了搞笑加曖昧的信息,有點白癡之余,只能說我們好像都有點興奮了(哎,不要誤會哦)。后來,我,她,全杰都搭了潤堅的順風車,浩浩蕩蕩地去營地吧生橋底肉骨茶。

很快地,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萬萬沒想到,我們是第一批到的。

『哈咯哈咯哈咯!』

『喂!醬遲的你頂!』

這是我們一般的開場白。大家都到了!

不過,呵呵,真的萬萬沒想到,他們對我的第一句問候,就是問我關于原配的事情。應該說不是問,而是要我說實話吧。哈哈,結果偉倫趁機會要我請喝星巴克,當然,星巴克是很容易引起共鳴的。哈哈,我被鬧了一下。結果,結果,最后,星巴克這個龍卷風又卷到了偉倫身上。

他失敗了!

哈哈,不知道偉倫看到我寫他失敗了會不會很不爽,然后再號召一班學記要我請喝星巴克的。不過我是沒在怕啦,因為星巴克文化最根本是建設在偉倫之上,基本上這是為他量身訂造的。呵呵,這犯飛機罪的家伙。

后來我們就浩浩蕩蕩(注:真的很浩蕩)地出發到雪蘭莪的舊皇宮。路途大家都整齊排列向前走,分兩條線。嗯,潤堅一排,偉倫一人。看吧,這是犯飛機罪的人付出的代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打一鬧,不經不覺地我們抵達舊皇宮。

舊皇宮非常熱鬧(因為我們),它生氣勃勃(因為我們),它充滿藝術氣息(絕對不是因為我們)。這皇宮的展覽品是挺漂亮、貴氣的。雖然很想拍照(想起我不見的手機),可是規矩說不能拍,因為會影響展覽品的保養。哈哈,可是美尹就是手癢想拍,結果被警告了。哈哈哈哈哈哈,糗到。

**美尹和偉倫還研究起皇宮的column,說好浪費奢侈的。不過,對于我來講,啊哈哈哈哈,好看就好啦!

之后大家就分道揚鑣去營地。

到了營地。

第一時間,我們當然是要找我們的宿舍。嘻嘻,因為聽說我們23有"專屬宿舍”,想趕快在那邊享受空間大的爽感。果然,空間比起“一般”探班室打,不愧是前學海編輯室宿舍。奇怪啦,學海編輯室的人都住其他地方,工委就怎么丟國剛一人在這里呢。所以,我們23決定搬進去住來填補工委的不妥善安排,陪伴國剛安慰他孤零零的心靈。啊,我們好有愛。

**不久后好像是營長/主席學弟來問我們會在這里,因為BLABLABLA。當然,這東西,很小事,很快就解決了。只是希望下次學弟的笑容記得可掬一點,那樣就比較讓人“舒服”了。

閑聊啊,討論啊,吹水一輪后,大家都準備去看水戰一兩站,想看看改革后的水戰會是怎么一個模樣。呃,結果因為一些事情,水戰并沒有貫徹到改革。不過還好是有一點效果的。

**水戰期間有學妹身體不適,緊急被送去診所。心情受到了些影響。還好后來學妹沒事,呼,幸好啊。

接著,還是一陣哈啦,吹水,哈啦,吹水。大家都在等著—— 回巢。

回巢咯!

五年了,不長不短,卻已各奔西東,做著自己要做的事情。還好科技發達,網絡連接了在外國留學的23,在回巢的這個晚上,一起觀賞、享受,這一個上半場。

倫、賢、剛

今年的回巢,偉倫和我在進賀無法抽空出席回巢之下,當了主持,兩位廢廢的23。是挺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主持回巢,要做到歡樂又要帶出改革的意願,是有些難度。不過得承認,表達改革的意願方面做到不好,哈哈。不管啦,反正這次當主持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之后大伙都一起去嘛嘛檔吃晚餐,這是下半場的上半段,而捷傳沒到。這事值得一提,捷傳犧牲好大,真的,雖然他還不是醫生,不過仁心卻是完完整整地體現出來了。他說他要到海外發展了。我倒想嚇嚇他說大馬已比台灣不幸了,你去了台灣,那麼大馬的病人何處去呢?

下半場的下半段還是吹水,只是比較感性的吹。可能晚上了,受到那種冷冷的氣候影響。一伙兒,分了幾伙兒。我這一伙兒,聊的都是愛情,哈哈,詳情就不多說啦。然后大家沖涼也沖到很不安分,玩起了水戰.....(不包括我在內=P)。

隔天一早,吃了早餐,打個盹,大家就各自在不同時段回家了。只是我倫尹杏薯心比較野,還要到谷中城看戲才肯罷休。

《風暴》。

最后,就累趴趴的,說聲再見,各自回家。

累死了。好老啊!

那個晚上

那個晚上,我們聊學業、情史、及無營養的廢話。很多很多,屬於我們的回憶。嘻嘻,學會記得了。跟學記在一起,無論營內營外,睡覺都是很浪費時間的。不過,睡覺真的很重要,值得付出時間。

學記23,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