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UCTI辩论表演赛

这场表演赛有值得欣赏的价值——坚持。

让我觉得,尽管华文辩论部再新、再小,也有它的光芒在。而我们,就是那点光。

虽说我在这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有些瑕疵,不过我感觉到自己进步挺多的,即使老师也这么说。嗯,观摩了几场辩论赛果然不同些。

用心了、撒尽了,有一身轻松的感觉。原本的很紧张到现在的很尴尬......(到现在还很介怀我的失误。)

总觉得,这场表演赛若安排得更好的话就更漂亮了。

×接触辩论几次后就上场的感觉真的很冲!xD (新手加油!)
×在筹备辩论的过程中,我遇见一个女生经过。她是个漂亮的女生,但这不是要点,而是她的背影消失后,让我掀开了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