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动地吟

这是诗歌相聚的一个舞台——动地吟。

当我获知有这活动的时候,心想必定会很少人出席这种文艺活动。而我好奇心又作祟,欲看看这动地吟到底是什么来着。

『哇!好多人!』的确,完全出乎意料之千里之外。原本还以为这会是很冷门的活动,事实证明了我的想法有多愚味。现场挤了好多人,正好衬托出炎黄子孙所传承下来的品格——敬老尊贤。而我,就是其中一位让位子的。嘿嘿,不要向我吐舌头。

老实说,这次的文艺活动让我启发很大,让我懂诗、懂歌,更激起了我高昂的精神。更让我更珍惜我所听、所写、所说每一个字,因为每一个字都经历了必须坚毅的时代。知道吗,“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这伟大的一句话......

『没有东西是必然的。』谢谢您们,华教斗士。

×忽然想到安乐书窝看看
× Google+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有一个现在正流传着的文章,叫《有种爱叫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