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海贼王 One Piece

  『世代传承的意志、时代的浪潮、人的梦想,这些都是无法阻挡的。只要人们继续追求自由的解答,这一切都将永不停止。』自海贼王,罗杰。

  哇靠!!!!这句未免太帅了!!!这就是我喜欢的热血啊!!!

  最近我迷上了这日本动漫,才发现为何那么多人会喜欢上它。


  伙伴,生命的伙伴=)

   啊!!!!太棒了!!!这可是必看的动漫啊!!!

  『既然这是我的决定,我就要为此奋斗,就算死也在所不惜。能为此而奋斗至死亡就是我想要的不是吗?』自路飞。(我不是很记得那个句子,不过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本动漫会因海贼王热血起来吧?!海贼王就是生命的态度!

×我想这是最失控的文章吧XD
×这是我难得会喜欢的日本动漫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