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Fair记——不再当伸手将军

  『当补习老师是我主要的工作,之后因得空过头,走去家具展当工作人员。』

  其实,我也不算得空啦=P 还有assignment's'要忙。

  在家具展的工作经验不错,除了脚很累,我想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埋怨了。这次工作让我认识了好几个朋友,也自我增值了不少。嗯......至少跟人沟通方面有加分。


  十分庆幸有很好的‘大老板和小老板’, 虽然我有犯错,不过他们几乎没说过什么。同时也十分‘兴奋’有很好的邻居——Coway的一班‘疯人’,若没有他们的话,我们工作气氛也没那么欢乐(ps: 还有免费水喝)。

  感谢Uncle Tom、强哥、霆锋(很有趣的小伙子)、Angeline和一班我在家具展认识的人=) 当然感谢这事儿少不了我的死党勇辉跟丰年!

  呵呵,这次工作的感觉不赖嘛^.^

后记
×我选择去工作,是我觉得我有必要。
×工作以后,我发觉时间是在太太太宝贵了!
×迈向梦想的第一步——不再当伸手将军。
×补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