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迟来的,不迟。

  呵呵,这文章是要说关于我的生日的!很迟吧?真的不是我懒惰=P

  “老子”经历了沧桑那么多年,今年的生日最多蛋糕了!哈哈,有家人的、学记的,呵呵,学记就有好几个了!可惜啊,吃不胖我>< 我要“大只”一点!!

  去年,学记在宝贝营给我唱生日歌;今年,学记在宝贝营给我庆祝生日!哈哈,真的很开心啦^^跟有创意的人度过生日的感觉就很不同O.O 阿鲁巴~全杰“牺牲”色相当柱子.....搞到气氛很HIGH ! 哈哈,搞得我也HIGH了 XD 之后晚上的惊喜也很棒,许愿也许得很HIGH^^(困难重重)

  今年的生日都在欢笑中度过=) 开心,很好!

  注:子康的处男秀让我们笑到鼻打鼾XD

我与蛋糕^^
第一个愿望!能有一个漂亮、贤慧的女朋友!
第二个愿望!希望我能早日出书!
第三个愿望!我不说

跟身型有关?不懂XD

谢谢家人、朋友
谢谢我的学哥姐-22,
谢谢我的同届-23,
谢谢我的学弟妹-24、25
谢谢各位给我生日祝福的人
谢谢、再谢谢=)

我爱世界!^^

*生日? 好日子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