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最相信奇迹的一天

  相信奇迹,即使它多渺茫......

  哈哈,我相信人总会这样的吧?在付出努力以后,想得到证明,想得到大家的赞同。

  今天一整天,在大学工作的时候,都没什么精神。脑袋尽想的,都是奇迹、奇迹。我一旦得空,都会到电脑室用耳机给我盖上耳朵,听着我喜欢的歌,以舒缓我自己的情绪。

  紧张是多余?呃......这是过程,所以并不多余。这几天我的心情起伏都很大,都不知是期待还是失望了。

  时间不断倒数,奇迹发生的机率越低.......

  乐观吧! 希望有更好的灵感找上我!

  请,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