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团圆之“热”

  艳阳的光透彻我家的窗户,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带着疲惫的身躯,在电脑桌前敲打几字。

  快新年了,我却败给周围的炎热,喉咙竟痛了起来。呃,好病不病,这时候竟然给我病,真不好过。连天的大雨,在这天收敛了点,却让我们“热”了起来。唉,天气好一点不行么?一人躺在房间休息,还真是又闷又热,简称“闷热”。

  好吧,我顺天意,若它非要我那么热,我就给它那么热。许非常多的愿望,好让给它知道我是那么在乎农历新年。呵呵,要热情点才行。

 我要善用自身的热能量,过个热哄哄的新年,那感觉一定很棒!

  来吧!我就热给你看!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