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德廷BBQ之夜

14/02/11

  一个晚上,是我最亲近24届学记的时刻。

  “你为什么会想来的?” 回答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BBQ,也想借这个机会,好好了解24届学记。

  关于BBQ,还真是个遗憾。我想,他们不懂得享受BBQ的气氛,围着一起烧烤的感觉。玩牌的玩牌,BBQ的BBQ,很“散”><"

  到最后,我们大家都一起在房间闲聊。一聊,就聊到三更半夜。不,那已是早晨了。我很享受那时候,感觉,就很喜欢。我是一个很好的听众,也会是很叽喳的发言人。我们的话题不尽,大多都围绕着学记。

  要真正了解或体会,只有敞开心扉,说出心声。我听、我说,是一个很良好的互动。

  一股被埋没的力量,是否还有觉醒的机会?

  此趟,值得一游 。  I'm having good good DAY  =)

1 comment:

  1. 醒觉的机会在于手中
    但是却没有抓好
    一次又一次的丢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