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奉献的背后,有着责任

19/9/10

培训营筹委:
财政- 祖恩
副财政- 致情
词曲创作- 慧文, 慜恩

  呵呵,有人恭喜我说终于找到继承人了^^(因为我之前有点小紧张)

  这天,我想不到我会有“激动”的场面。我知道这有点过分,但不过因为二字:责任。

  “若一个人没有符合主题的要求,那还能为它做什么?” 改变?好一个来不及......毕竟时间就是不留情。

  懂得珍惜的人,尽管有再多的反对,也不会被淘汰!

  我......还是忘了它吧^^

  忍不住偷出“关”的我,上网的时间并不多了 ,SPM这条藤鞭一直指向我......(泣T^T)

   “培训营的成立,是一个责任的开始^^”

  我是个古板+老套的人,猜想我下一句会说什么?呵呵......XD

  “学弟妹,加油^^!”(把前面的HIGHLIGHT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