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那一刻,我感动了

  “一首好的营歌,不在于它有多好听,而是它是否能随着回忆保留在大家心中”
  
 听了《Arigatou》静下心来后,大家又重新继续录营歌......倦容,浮现了。


 慧莹按下琴键,歌声随起,构成音乐拼图。每一分、每一秒,过了,又过了,担心有什么出错,又得重录了。鼠键按STOP,心头大石顿时放了下来。正当大家以为可以结束的时候,来了一句话......


 “学哥,可以重录吗?我弹错许多......” 慧莹的眼神,已定下再重录的决心。大家没埋怨,反而更投入。


 我又在紧张了,心里不断想着:不要出错!不要!保佑啊~~~~~!


 听着在耳环绕着的旋律,心开始有所感触。实在怀念,当时的我,是那么地执着。大家不断、不断地重复,不断、不断地改善,为的就是呈现最好的。花的时间、精力(加脑力),不是三言两语能描述的。


  “用忍者的精神~继续怀念~” 空气顿时静了下来,没来得及反应。捷传露出拇指,我脸也露出笑容。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完成了!^^大家的心好像放了一头大象一样,体重也轻了许多。


 刹那感动,无法形容^^


 之后做的,是改一点小错误......呵呵~有软件就要用嘛~^^


 ”学哥,有办法把那高音和拉音修饰一下吗?我觉得很geli eh~“呵呵,大家猜到是谁说的吗?


 我回她说:”歌声好不好听,在这时候已不那么重要,而是感动大家,况且,习惯就好^^”她超无奈的说XD


 雨下了,也许是让我们有个机会......雨中漫步回家^^


致同届,词曲,学弟妹:


 到了这个时候,不多说了,只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你懂我们为什么会相聚吗?而是什么让我们撑下去?我给你们唯一的答案:


 “因为这是我们与众不同,坚持的信念"


BY 
贤贤


6 comments:

  1. 真可惜无法见证这么感人的一刻,但藉由这篇文章,我也可以看到当时的画面…… 也感动到了 (:

    辛苦大家

    ReplyDelete
  2. 很感动很感动。。。
    ^^

    也谢谢学哥~~

    ReplyDelete
  3. 继续怀念....
    最后一句。

    我松了一口气。也感动了~

    终于成功了~xD

    ReplyDelete
  4. 感谢你呵,《忍道》 EP 的制作人!

    话说我在营一结束,营歌最后一句的时候,眼泪就掉了下来。

    那种感动,至今仍在。



    谢谢你。

    ReplyDelete
  5. 瑾:
    嗯,不用客气^^

    德廷:
    真的会很紧张的^^成功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慧文:
    EP制作人?蛮好听的(不过也太夸张了)XD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
    那种感动仍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