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属于我们的营歌

酸酸甜甜的.........

回忆.........

无价

美韵~营歌,有你热心的帮忙,开始了一切,谢谢
佳程~营歌,有你帮我写好的歌谱,基础有了, thank you
捷传~叫我如何编排一首歌, terima kasih
彦昕~有你的弹奏,营歌不用忧了,唔该晒

哎哎~还有一位

兆贤~有你的傻劲,词曲创作有了动力

词曲创作组
曲:兆贤,美韵,佳程,捷传,彦昕
词:兆贤

为什么兆贤在最前面

简单咯~

还不是自恋!哈哈


其实哦
我想说的是

谢谢大家的帮忙

还有不好意思

有时候~我的要求可能高了一点

让你们觉得我很无理~paiseh o

在回家的LRT上

我想

营歌是否一定要很好听的啊?

如果这首营歌不好听的话,会不会

很糗?

不过 当我回想起之前的努力

发现

原来营歌好不好听

不是由曲来决定

更不是男主唱或女主唱

而是

~大家~

这首营歌

是一段回忆~是营员工委们共同拥有

的一首歌

当大家合唱的一刹那

把那三天的情感,融入三分钟的旋律

那种感觉..........很棒

那时候的营歌

魅力十足!

好听极了!

就算是那么短的时间.......................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