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酸甜迹 - 美食云霄飞车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过去了,

曾经期待的一切,

渐渐褪色地成了难忘的魅力......

开手机,

听着营歌,

总会勾起我们之间种种的回忆......

不舍,

真的不舍,

我们一起的时间......

酸甜

与苦辣,

成了代表我们的印记......

再见了,美食营,你是我心中美丽的真迹^^

酸甜纪念册



海漩护者的马铃薯苹果?




Batman 里的JokeR?




可爱到!!!像不像长江七号里的七仔?




我+坚坚+权伦(狂雷组组员中唯一的男生)




最爱狂雷组!




我+惋之 (十三妹,狂雷组年纪最小的组员)




我+可爱的佳晴(笑容很像晴天哦!不过很喜欢傻笑^^)




心中最棒的工委 !




全体帅哥美女!

~爱死美食营~

希望全体工委及营员保持联系,

得空出来喝茶!

add tsuki_2hq@hotmail.com

不用质疑........这是我的邮址^^haha

续~

4 comments:

  1. 哇.. 兆贤..
    你要变猪咯...
    post那张照片 ... >.<
    paiseh 到.........
    还要问像不像七仔哦..
    不变猪都不行

    xD

    ReplyDelete
  2. wei,财政报告慢慢写。。我不想美食营那么快结束。。

    ReplyDelete
  3. 哈哈啊哈哈!原来这个是你的部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