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电话号码 (家)换了~

电话号码(家)换了
有什么原因?
搬家?
不是wor~
以下的东东~
你就会了解为什么我家中号码
会换掉!

“aunty, 你儿子在我手中!他当了
他朋友的担保人~现今他朋友已
逃,你必须为他还债”

而从电话中~听到了儿子的求救声......

"兆贤!你怎么了~!”,妈开始
感到紧张了。

事件开始......

我就像平时那样回到家....
却发现妈妈不在家......

而我的表弟却在我邻居家
不肯吃任何东西

我问邻居
“发生什么事了?”
“不懂耶~之间你父母很匆忙地走了”

?!?!??!?!?!??!
“哈?虾米?”

家中没准备东西吃
只好....呵呵....就外出吃咯!

我约了我的朋友
也带了
我的表弟
出外"打包"
猪肠粉

“都是不要吃猪肠粉了,走远一点,吃KFC”

赞成!

这一句话为我父母免了一场$灾

在KFC, 遇到了我的父母...............

那时他们的神情都很紧张
直至遇见我以后
心情好像放了几百吨石头似的

“幸好你还在......”

我呆了,我当然还在啦!

我的父亲告诉我事情的由来

事情解析
1)我
被拐带
2)我却安然无恙
3)父母在KFC遇见我
4)结束

总结
被老千骗啦!幸好还没交钱(bank in)
报警后~发现也有很多人遭殃了

事后后遗症
未免老千骚扰,换号码咯!
而且有几天我不能上网
不过我会尽量跟词曲创作组保持联系的
希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