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走到这里..........真的好累

学记生涯
只剩下四分之一了..............

B23026
这个号码.....为我带来的
是我中学生涯中
最难忘的
回忆

“学记之间是很有缘的~!”

当我们交上学记报名表格
彼此的真心
一开始就已经
牵引起来

当我们在一起
我抛开了
之前傻傻的面具
彼此坦诚
这种感觉.....很舒服

我们一起经历了不少
伤心、难过
但最后
还是会露出最真
的笑容

酸、甜、苦、辣
我们有哪样没经历过?

酸~努力过,却没得到认可
甜~因我们都在一起
苦~做错了,却无法补偿
辣~对于所谓的无聊,作出无理的反驳

认同吗?

这一切都为我们留下了......人生最美丽的
真迹

好累~
但我相信
我们一定撑得过.......撑得过

Blog后感
“美食营~一定要是史无前例最好的营!”
这是我们23届说的!!!
不管前一届做到有多好~有多棒
我们一定!~是一定!
超越你们

2 comments:

  1. 来看你了~
    我是靖荟

    美食营加油~!!!

    你一定可以撑过去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