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疯狂CamPING后~迟来的感言(续篇)

第三天
哇咔咔咔咔
这一天
是我们雪隆区的
带动时间

学哥学姐
paiseh o
到了最后一秒
都还没
完全协调好
我们的表演
“半天掉”
的说

开始
一个精彩的
翻筋斗
赢了好的开场
之后
一个小小音乐家
冷了全场
对不起
是我做的不好
偏偏
在这个冷场的时候
我嘴巴动了
竟然耍起
BEATBOX来
这个举动
可是跌破了大家的
眼镜
“看不出这个
呆呆的
还耍起BEATBOX咧”
大家也拍掌鼓励
我这个可怜的
小呆子
有暗爽哦~呵呵
雪隆帮的
学记们
也想不到吧~

军训
让我期待已久的
军训来了!
这是全国营的“重头节目”

真的几爽一下
还有跳楼哦
我有跳哦
真的爽到...................
诶?不久.........爽完了

晚上
就有一个
不夜城
的活动
可以不睡觉
自由活动
感觉上oklo
很累一下

LAST DAY
回家了
跟组员有拍照哦















意兴和我














我,佩恩和忘了名














黑陆门!















我和舞台


全国营结束咯~有点不舍~

全国营感言
营是
不错的
游戏
较普通
感觉
很棒下

谢谢学哥学姐
在这几天来
给予我们指导和照顾
(我们雪隆区的学记
 都有extra的hundred plus
喝哦,有一次还有烧包
呢!)
其他区的学记羡慕到!!!

很对不起
我们并没有呈现
最好的
表演
(之前还有意见不合)
我们没有掌握机会
把雪隆区最好的
呈现出来
有点后悔的说




好了~感言结束

~下乡营续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