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疯狂CamPING后~迟来的感言(续2篇)

下乡营
下乡也疯狂!
目的地
丹绒士拔新村!

第一天
印象中,
我们很久很久很久
才到那边

下乡营-星光帮
你们是我的星光!
我是
黄美珍组

我的组员有
  • 德喜
  • 玉华
  • 愉君
  • 美韵
  • 咏欣
  • 俞浈
下乡服务
就是帮村民打扫院外
村民都很好
很乐意
合作
也很热情的
请我们吃
东西
不过偏偏就
不能吃咯

过后有跑站
讲真的
有些站真的是
有点闷

合唱团
是我有参与的表演项目
这一晚有给我们
彩排
只见慧仪一直
摇头
我认为
还好啦!不会烂啦!

第二天
街头采访哟
采访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是
有半小时让我们喝茶
爽到!
我还吃云吞面哦
几好吃一下!

水战
爽到~
此战参与者~
非湿不可~
钟进贺也疯狂!
讲真的
有些站
有点冷
不是天气冷
是气氛冷

文娱晚会到咯
各区各施奇招~
为晚会添上不少色彩
江霖
服!
勇气真的是101分!
跳得不错

分享会=哭包会
大家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每人都奉献自己的“良言”
当中也有火花
火花后就是泪水
这就是FORMAT !
(不好意思,开玩笑,不要炸我)

凌晨了
很多人都不睡
各自在幼稚园(营地)外谈天
累了?
就睡咯

第三天
blablabla
blablablabla
完了,就完了
就这样完了!
(还有拍照环节啦)

下乡营结束

下乡营感言
学哥学姐
陪到我们至今
然而现在
就丢下我们了
(不是啦,要考
spm,要准备)
接下来的路
我们就算撞壁
也要撞得好看!
撞的帅
撞得美
我的同届们
加油吧
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
(注意看路,不要撞壁)
让我们为此努力
做的比
上届的好!


疯狂CamPING后~迟来的感言 结束
(有点闷吧?不好意思,写blog经验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