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9

惡三台灣旅(六)

嗨又是美尹。

***這是屁屁外星人動感光波嗶嗶嗶分割線。***



今天三小早起again,要開始環湖計畫!

三小睡不醒的早照
鹹鹹眼睛開了嗎

出門前,住宿管理員(又妹子一枚)關心我們要不先吃早餐再走,賢賢忍心拒絕。哈哈哈哈哈,屢屢把機會拒之門外的咸。再慢慢摸早餐,就來不及去環湖啦。


可是兩小就在門口迂迴了(胡闹)!

玩壞大門(誤)後,我們三小默默騎到公路上,正式展開環湖旅程。由於早餐決定吃阿婆茶葉蛋,我們,包括才剛學好騎腳車的珈杏,得騎一大段路才能吃到早餐。於是鹹鹹打頭陣開路,我在最後守護珈杏。珈杏還不敢下斜坡的說,久了看珈杏上手了就讓我默默騎到中間,享受下斜坡的快感嗚呼!

加油吧,三小!

一路上我們都為了早餐很努力在騎,尤其是珈杏,為了追上我們的速度,得和我們一起那麼hard core。說實話,其實上坡的時候真的好想飆髒話,超累的,畢竟都還沒吃早餐!!! 

經過一家寺廟,雖不是賣茶葉蛋的那間寺廟,但可以暫停歇息一下。我们就在那用佛经和陽光沐浴,洗滌后的路程就比较少上坡了,呼,阿門豆腐。

日月潭環湖公路語錄
尹:Feel inner peace(背後播著佛經)
賢:對啊,聽得我覺得可以出家了(感嘆愛情運低迷)
尹:我覺得我可以出嫁了!哈哈哈哈哈

把上坡路騎完,接踵而來的就是超級無敵爽的下坡!!
然後鹹鹹就自私不等兩小了,爽爽地給它衝下去!
這時候風不斷打在臉上,就是超級無敵爽!!!!

重點是,下坡完後,
就非常接近我們的阿婆茶葉蛋了!!!!!


鹹鹹就先站在目的地,等拍我們騎下坡的畫面。

到的時間似乎太早,阿婆茶葉蛋還沒開。還好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像流浪漢般待在亭子休息。珈杏跟我分別拿出私家貨來吃,充飢一下。直至遊客陸續到來,我們也才跟著隊伍排蛋蛋吃。


終於開店了!我們也買了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
與久違的茶葉蛋合照!

搞不懂為什麼擺這個表情哈哈
賢賢是要靠外表單身嗎


然後我和珈杏就跟著二師兄繼續趕路。


日月潭。景。


路上我們找到不少秘境,其中逗留最久的秘境就是某個不知名的釣魚場。那邊真的超有feel,也沒有人,感覺可以進行非法交易。入口有個非常陡的斜坡,總而言之就是悠闲发呆的好地方。

發現秘境!

網美照背後的男人

Lake. Sky. Chill.

環湖戰車!

船與湖

Found you.

之后我们繼續冲刺,到了向山遊客中心。那水泥建筑很特别,搭上綠油油的自然景觀,超赞;我们在那里停留了好一段时间來拍照。

喜歡這設計風格

灰。曲線。

射不到愛情的神射手

神射手起飛


走廊。

愛心三小
沿路風景真的美到張張可以拿來做明信片!!!!

救生圈。咸說:讓我拯救你ops

與有名的腳車步道合影

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這次環湖旅程目標中的終點。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騎了3/4的路程,也是預料中事。吃了摩斯漢堡後,趕緊搭船回住宿。

On 船船!(呼喚捷傳中!)

再次遇見美眉,唉,可惜我們要離開了,鹹鹹來不及搭訕了。


放大給你看。請簽收一個願望!

想國剛了

回到搭車的地方,我們終於要離開日月潭,依依不捨地搭公車回台北。回程4小時,我們都在忍尿睡覺。

你看到重點了嗎?

回到台北後,我們算了算時間,好像還不算太晚,臨時決定衝去象山!哈哈,這幾個人連續幾天上山下海的,很瘋狂。

隨便吃吃後,我們一步一艱辛地爬上象山山頂,直達最頂端的亭子裡喘氣休息賞景。從那看到台北101矗立於大台北的夜景,疲憊的心靈頗受安慰。

半山的101夜景

超讚台北夜景!

三小與台北合照!
最後我們騎u bike搭捷運,去到淡水站準備回我的閨房。路上出現小插曲,我找不到學生證,讓鹹鹹和珈杏先去101走走,而我心急如焚在象山徘徊還是找不到嗚嗚嗚。直至最後一班捷運要到了,我才甘願上捷運和他們會合。還好隔天早上6點,警局打來說有人撿到我的學生證。嘿嘿,台灣這點令人覺得最感動!


咸的眼神已死 
回到淡水的床上,大家躺在同一張床上聊聊笑笑,就睡得和死豬一樣了。

啊,不知不覺是三小旅程中的最後一晚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