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獨處的時候


獨處的時候,最敏感。仿佛在跟自己攤牌,責怪現實怎么跟想象的不一樣。不斷、不斷地想,是不是自己一廂情愿、一直在做錯。

這感覺,在國外實習的我,常有。

曾經,我以為我在Final Year Project上偷到了時間。若我沒有到台灣實習,這時候應該是在趕project,準備把它交上。不過,因為實習,我卻比一般人多了半年的時間。若趁這時候趕作業,那到我回到學校上課的時候應該會翹腳輕輕松松的。

作夢,附上千百個理由。

曾經,我以為我在台灣會認識幾很多麻吉。得空就互相聊天白爛,不然就出來喝茶。偶爾去麻辣鍋,沒事就去燒烤,一切就如在馬來西亞一樣。我自信地以為,以我什么都能談的性格應該做到。

別傻,世界不是圍著你在轉。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處理遠距離戀愛。畢竟談了一年多,彼此了解應該夠多了。說到吵架,倒是沒什么發生。一切就很平靜,非常適合細水長流那種。像這樣平靜的愛情,應該很適合遠距離戀愛。

還說,后來還不是沒感覺。





=(





獨處的時候,生活的點滴會被放大,情緒變得特別明顯。自己成了生活的法官,給自己的行為判刑。有罪無罪,狹隘地認為都只是自己的事。

啊,夠了,實習后期還會寫這樣的情緒文還真糟糕。

我很幸運了好嗎!
我已經擁有很多很多!
再不滿意就給它%&@#*@&^
正面一點啦,靠!



------- 獨處亂想時間結束 -------

一個人在外,原本就要堅強些。情緒控制得好,人自然就成長不少。

原諒我,寫了這么失控的文章。因為剛剛,獨處有感。

現在打了部落格后,情緒倒是爽了不少。耶,這才是我!現在就該把握剩下的時間,好好地gin下去!幹!


1 comment:

  1. 我很享受半夜自己一個人獨處的靜謐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