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压抑已久的感觉

  我懂你要问什么,但我只想问题能给我一个机会......

  这事情过了好一阵子了,我真的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或许只是我一个人,那么在乎而已。

  不敢相信吧......我真的会傻傻地期待什么,甚至失去了我原本的耐性。

  原来我真的笨了好多。

  有时候我会希望,我会有机会当一小时的疯子,把压抑的感觉全说出来。崩溃也好,至少能让我眼泪流下,身体的重量会轻一些。

  自认情绪管理管理不错的人,也不得不承认凡事都有例外的......

  乐观+悲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