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们是神话!

15/12/2010~17/12/2010

  “我们是神话!” 为什么我们会是神话呢?呵呵,这其实是我们旅行的住宿名字啦- LEGEND。这次的旅程有七个瓜- 我+勇辉+丰年+碧欣+忆芊+Amelia+Cecilia,当中只有五位是中五生,Amelia和Cecilia是随同我们来的^^.

  我们旅游的地点是波德申,我们在早前就已计划好了。

  说真的,我还蛮享受这次旅行的。真正的度假,不需要太多的游乐设施,休息聚会聊天也不错^^我们的活动有游泳、射箭、走沙滩、找螃蟹、桌球、玩牌,还有压轴活动-踏脚车!大家一起淋雨“骑车”的感觉,真的很棒!这才叫青春!XD

  这次的旅程,我一直都在拍“风景照”
喜欢这张照片^^
  
  我们真的很疯狂一下!不正常?哈哈,难忘Amelia在露台喊的经典,真的很劲爆^^还好没被投诉=X  我们玩牌的时候很刺激,一直大喊大叫,我们果然很热血!热血之余,我们还有香槟陪衬呢^^呵呵,我第一次在游泳池旁的不懂叫什么椅子躺着睡觉,真的挺舒服的^^射箭感觉不赖,我射过一次黄心(中心)哦,代价却是手上的伤痕。还有,夜景真的不错,晚上漫步沙滩更有感觉^^

  我们爱CHOK样?
  
  哈哈^^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第一次一起到波德申旅行,算是一个不错的体验!不懂下次还能不能一起去旅行O.O

  停笔之前,我想说:“一起玩真的很爽的咯!!!!!”

  呵呵,期待下次的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