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今天有六个人!

智雄学哥,
~生日快乐!~

简单四个字~
已是今天在TS的目的......

1,2,3,4.....

总共....
~六个人!~(我、智雄学哥、子康、润坚、铭升、淑慧)

虽人数不多~但热情不减!

在NEWAY的时候~
我们六个就像“歌神”上身~
唱歌有“别具一格”的STYLE!

呃....润坚...你solo令我好惊喜

由于太过热情~
造成我一时sot sot d~
去玩这个><



傻仔一样........==

过后看的电影-扑克王令我很失礼(笑到很大声)

“你看完我的寂寞后,你想怎样?”
“我会让你看到我的孤独......”

ahem...............

~6个傻瓜~5男1女~5帅1美~(纯属参考)



今天在K房唱了很多首歌~
今天在戏院笑到肚子痛~
今天终于搭上KL MONORAIL~

总之,今天玩得很开心^^
谢啦~智雄学哥^^

还有补充多一句....

今天就是六个人!
玩得正疯狂!

1 comment:

  1. 原来你们是去看扑克王呀....
    我刚才也是看那部电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