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學記全國營2017紀念文章(九):全國營第一天 2/6/2016

醒了。整個人處於呆滯狀態,不想思考也不想動。

『啊。』努力叫醒身上所有的細胞,拿起手機看時間。嗯,現在沖個涼還來得及。整個人就這樣坐了起來。對了,還要叫國妗起來,等下我們還要準備去設立Hoodie领取柜台。

『做麼沒叫醒我?』我還沒叫醒國妗,然後她就先醒來了,還一臉怨氣地對我說這句話。『我也是剛醒來啊,我先沖涼了。』我隨便打包一下,就走向工委的廁所準備沖涼。

有熱水澡!有熱水澡!有熱水澡!在營其中最幸福的事就是有熱水澡,沖完後整個人就超舒服的!心情不錯。在回到會議室途中,還遇見了國妗。哈哈,這妹子還是一臉怨氣。

回到會議室。繼續休息。

『我们吃完早餐后才去设立柜台吧。』國妗也深表贊同。這時候,籌委們都走向大禮堂(有些在排隊拿roti canai),準備開幕彩排。

『好吃嗎?』身旁的捷彥在吃著roti canai。
『你要试看吗?』
『不用。不過我後悔了,剛才我應該拿一盒去吃。』
『去拿啦。不要被騙了,我們一定等很久才開始彩排的。』
『算了吧。』

结果我跟捷彦废聊很久才开始彩排。果然我們被騙了。後來還被欣穎叫去當臨演幫忙抬酋長的轎子,因為臨時有人甩底。靠,是哪個鳥蛋啊。不過,抬轎子好像滿好玩,就好像在主宰著酋長的生命。呵呵。

『你们先抬轿子。』欣颖望向舞台, 准备给我们打手势出动。

『可以了!』欣颖应该是這麼說的。

我们就呼哈嘻哈抬轿子走进礼堂。彩排終於正式開始了。我快要餓死了。然後就快速閃過幾個段落,到了Hakka Dance。大家也很随意地跳了一下。哈哈。

終於吃早餐了,跟一班23同桌吃。嗯,面很有焦味,小失望了一下。Roti canai也還ok噢。

『設立櫃檯吧。』我找了筹委一起幫忙搬Hoodie。

我们第一个顾客是莊亮。哈哈,他帮忙我们弄下櫃檯後就拿了他的Hoodie。

整個領取Hoodie的過程其實還滿無趣的,哈哈,就是等待、詢問、拿Hoodie、签名。好不容易才熬过了这段时间,就找了23一起帮忙搬Hoodie回去會議室。這......還真的是血汗钱啊!

過後大家就準備去開幕了。然後發現了這個!!!

酋長很ROCK!
到了礼堂。

Btw,我跟捷彥真的從臨演變到真的要去抬轎子了,哈哈。在开幕之前,我们这班抬轿子的跟酋长就在礼堂旁边废聊。气氛超好!酋長進場的時候,還滿霸氣的。除了歡呼聲,還是歡呼聲,哈哈。

過後就是致詞環節。到了Hakka Dance。

大概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表演Hakka Dance吧,大家都出盡了全力去跳。整個效果還不錯。



後來就是進行開幕儀式,開啟營會機關了。我相信這時候全體籌委的眼球應該都注視著營會機關。

嘉宾一拉掉那條繩子,球就開始滾動。搖啊搖啊摇.......球没力了。大家屏住呼吸。不是吧,这可是設計組努力好久的结晶。大家都好紧张。就在这个时候,Domino就去拉掉機關前方的绳子。機關繼續。东西陆续倒下!眼球轉開!終於成功啦!

***可惜短片没有放在youtube,要在domino的FB看***

大合照。

看到我嗎?


開幕結束。

午餐時間到。籌委們各自去吃午餐了(樓下就是營員在玩遊戲)。營員的午餐有分不好吃跟好吃的(因遊戲需求),工委的也有“分”。哈哈,我拿到的是滿okay的。然後要特別要一提這個,這個午餐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就是有志森的特色飲料!超、好、喝!喝了後,人整個心情好了起來,哈哈。

下午,財政組郵寄Hoodie時間。在會議室裡,我跟國妗就處理郵寄包裹的事。Yes,過後還有敏漩打包的菊花涼水。拍包裹照,搞定。

這是下午的遊戲。我的同屆還滿有活力的嘛,哈哈!


離營偷懶去!啊不,離營郵寄去!

Pos Malaysia, Salak Selatan。

『學哥,她說我們還沒處理好包裹。』國妗解釋完後,我就震驚了。之後我們只好在郵政局繼續弄包裹。粘貼紙、撕辨識條、粘盒子蓋、粘貼紙、撕辨識條、粘盒子蓋,靠......血汗钱啊!

好一段時間後,我們才終於完成郵寄。原本想要去喝茶的,可是有點晚了,唉,算了吧,國妗還要出席站長會議。

後來的時段我都比較得空。除了處理Hoodie领取手续外,就沒什麼事了。吃晚餐後,就到了屬於我的自由活動。走走看看,享受少有的閒暇時光。後來還遇到了順利學哥,哈哈,我學校的,沒想到他會來探班。好久沒見了,就小聊一下。

大家在黑暗中玩遊戲

沒多久後,遊戲結束了。

營會第一天的活動結束了,但還有籌委會議。

籌委會議!籌委會議!籌委會議!

天啊,是要累垮我的身子嗎!

後記:
1)酋長的服裝讓人忍俊不住,尤其莊正,穿到很有mini skirt的感觉,還一直走光。買這服裝的人是特地的嗎,哈哈哈,衣服太小/短了?
2)第一次有郵寄那麼多東西的經驗,累死。Hoodie讓我又愛又恨。
3)籌委會議的時候我真的超級想睡。還好後來還擠得出精神去宣布工委醜照/短片的得獎者。
4)年紀漸大,再也熬不下深夜會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